迴紋針式拉提法

Quill 安吉梭可吸收塑型線
 
新型美國隱形拉提線 美國FDA、歐盟CE、台灣TFDA三認證
 
您是否曾望著鏡中的自己,用手指輕輕將臉頰眼角往上拉抬,希望臉部就固定在那不動?
隨著時間流逝,肌膚老化和組織薄弱的主要原因為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流失,導致我們從三十多歲開始出現鬆弛、細紋和皺紋。
現在為您提供一種傷口極細微的高科技臉部回春技術,操作時間不超過一小時,而且不會讓人看出您動過手術,效果比施打肉毒桿菌或其他臉部填充劑更驚人更持久,對於不想接受全臉或額頭拉皮手術的人們,本產品是最佳的選擇。
 
專利註冊的安吉梭可吸收塑型線是一項安全有效的產品,可提供精緻自然的外觀。能讓醫生保留或加強您的臉部線條,製造出輕鬆自在的外表,不會造成緊繃不自然的拉皮效果。這不是傳統的拉皮手術,創新的技術讓傷口極小,同時又可達到臉部緊緻的效果。
 
安吉梭可吸收塑型線為何?
本產品通過美國國家食品藥品管制局FDA、台灣衛生署核准通過,專利設計使用可以被組織吸收的單鉤倒刺縫線,單鉤定錨在肌肉上拉提效果更有力,用來拉提鬆弛的臉部外觀,如額頭、臉頰和脖子,可提供精準的拉提效果。和傳統的平滑縫線不同之處在於,塑型線具有極小的倒鉤並用可吸收PDO(polydioxanone)材質製成,植入身體半年後會被身體吸收,PDO作為醫療器材植入體內已有多年的安全紀錄,治療絕對安全無疑慮,副作用少於其他縫線拉提手術,是安全且無須移除的。
 
產品特性
1. 無結自動拉提
2. 一吋28個倒刺
3. 針孔大小微創傷口
4. 術後恢復期短
5. 完全可吸收適用於人體軟組織
6. 原廠無菌包裝線材
 
適用部位
1. 拉提鬆弛眼皮
2. 調整不對稱眉毛
3. 矯正鬆弛的臉頰
4. 拉提臉部中下部分的組織
5. 緩和老化痕跡
 
安吉梭可吸收塑型線如何作用?
迴紋針式拉提療程迅速,只須施打局部麻醉藥,醫生會在髮際處開小洞或切一道小傷口,將塑型線從中穿刺進入皮膚內,利用塑型線上的小倒鉤像傘狀般的支撐結構,進而輕緩的拉提額頭、臉部和脖子上的鬆弛組織,做完可立即感受拉提效果。塑型線放入皮膚內,組織將自動增生膠原蛋白。新生的膠原蛋白擠壓塑型線並有助拉提皮膚的效果。塑型線放置的部分和數量會依病人的情況而有所不同,使用多條塑型線效果就會越驚人。
 
恢復期要多久?
術後隔天即可上淡妝修飾,皺褶部分約四至六週會自然消除。大約3天至一個禮拜,就能回復正常活動。大部分的案例裡只有微弱的不舒服感覺,如紅腫或痠麻感。
 
效果可以維持多久?
由個人的狀況而定,接受療程的年紀、皮膚鬆弛的程度和塑型線的用量都會影響到療程的持久度,根據醫生的經驗,大部分的療效可維持2-3年左右,依照個人老化程度而定。過了一段時間後,如有需要植入新的塑型線可加強效果。塑型線拉提也可採用複合式治療,配合注射液態填充劑或搭配音波拉提機器使用,可達到更年輕的效果。
 
案例分享